那一天,家姊妹從芋頭田裡回來,吃過中餐之後,就在室內的椅子上休息。大約時間在三、四點鐘時,她就在屋內踱來踱去,沒有穩定地坐著。後來,又到床上坐著休息。她覺得越來越不對勁,便開口說:「我們來祈禱一下。」「妳怎麼了?」我回答。「我的情況不太好,身體有些不對。」她說。「可能妳工作很累了,又被太陽晒的緣故吧。」我說。「快了,不好了,快祈禱,我會暈倒休克的。」她很緊張地對我說。
之後,我們就站在耶穌像的面前求上主祈禱。禱告中,我用舌音與上主溝通,家姊妹也受聖神的感動,同樣也說出靈語。感謝讚美主,家姊妹在祈禱完後,很快地回復情況,感謝上主垂聽我們祈求。
之後,家姊妹說:「好像是撒旦的攻擊,很累,被太陽晒,不是這樣的情況。」我只有點頭地明白,因為我知道家姊妹有過類似的現象發生,同樣祈求天主驅除撒旦,天主愛信祂的人。

馬爾谷福音第十六章第十七至二十節,「信的人必有這些奇蹟隨著他們:因我的名驅逐魔鬼說新語言,手拿毒蛇,甚或喝了什麼致死的毒物,也決不受害;按手在病人身上,可使人痊癒。主耶穌給他們說了這些話以後,就被接升天,坐在天主的右邊。他們出去,到處宣講,主與他們合作,並以奇跡相隨,證實所傳的道理。」
(11/7/06訂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