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開會通知單,明白今天晚上要參加天主教文化發展協會的會議。時間是晚上七點,地點在朗島部落天主教堂會議室。
今天下午吃過晚餐後,便騎車子出門去了。那時,太陽已躲在山頭了。經過蘭恩文教基金會最末端的路時,突然眼睛碰上如玻璃片刺的東西。眼睛當場流出大量淚水,沒有辦法再睜開受傷的那隻眼睛。心想,這樣的情況,怎能看得見路,不要去參加。
之後,就轉頭回去,才沒走幾十步的距離,便想到求天主,於是停下車子不走。我坐在車上祈禱,求天主醫治我剛受傷的眼睛。禱告完後,睜開眼睛,不再流嚴重的淚水了,也減輕了痛苦。雖然眼睛還有一點痛,但想到天主一定會愛我的,於是又轉車繼續往前騎去目的地—朗島部落。
天主教文化發展協會是另一個團體,但是她有協助教會事工的功能,扶持教會傳福音。
如我沒求天主,眼睛絕對不可能看見路的,而且淚水流出很多,無法再睜開。感謝天主非常關心所愛的人。(若望福音十四章13-4節:信祂的人,求上主什麼,祂必遵行。)
(11/29/06訂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