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見圖像

  蘭嶼天主教,每年的五月份全鄉教友在五孔洞jikaraem朝拜聖母。

那一次,家姊妹對我說,「在教會內喧佈過這禮拜日全鄉教友到五孔洞朝拜聖母。」我明白之後,我和家姊開一部老舊摩托車去了。我們到達地點時,教友在那兒的,已經有很多了,大家都坐著等後續來的各部落教友。

  我們下車之後,就走進五孔洞裡面。朝拜聖地有分兩排。男的在右,女在左的位置。敬拜的時間到了,大家就坐在小椅子上,專注聽講。

  當我坐在小椅子時,忽然看見有一群鴿子在山頂上飛來飛去地飛翔。以為自己的眼睛視線不清楚,就用手指擦眼幾下,之後,還是看到那一群鴿子正在飛翔。大約十幾秒鐘之後,就消失在眼幕中了。之後,五孔洞內所見到的是原本的樣貌及在坐的弟兄、姐妹,前面的講員(傳教員),聖母像等等。感謝主開啟我眼見聖神。

  後來,由謝傳教員講道。當他講道中途時,聖神開啟我的眠睛,又見到謝傳教員變成最先來蘭嶼傳福音的天主教神父(紀守常)。他的面孔和以前在蘭嶼廳主教堂講道;而帶著微笑一樣。同樣地,眼神不太好吧!又揉揉眼睛,之後,又睜開眼睛,還是見到紀神父的微笑面孔。這樣的到面,大約幾十秒鐘後。就消失在眠幕中了。之後,我所見到的是謝傳教員正在講道。感謝上主顯現聖神及消像。使我更認識主。

 哈巴谷書二章2-聖神顯示,寫下來讓人唸明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