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主的保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見證/周宗經

有一天,我和家姐妹去我們的芋頭田工作,那地方叫Ji-maramay。還沒有工作之前,先作祈禱,求主保護我們不受魔鬼的險害,且賜給力量能做完該做的事。

在水田內,我的工作是做石頭牆miyatoi,家姐妹整理芋頭,除草等,想到把地下的石頭搬開,放在我正在疊起來的石牆上,就一塊一塊地搬上。有塊比較大的石頭在哪裏,石頭地下有空間。我必須把右手伸進去才能有力量搬得開。誰知道石頭地下坐著一條大毒蛇(青竹絲)。我把右手伸進去在洞內(石頭下),搬不開又把手再伸入去,之後就搬開了。當我提起石頭時那條毒蛇就起身往洞口外出去。家姐妹見了說:喔!有毒蛇~~~。」我往去看,確實有好大的毒蛇爬行的走去。感謝上主保護我。

如果不是上主保護。那毒蛇不知咬我的手幾次,哪有把手指送去毒蛇的口不咬的。就是上主愛我地保護。感謝天主與我同在地保護。使我平安地工作。


 
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20節→我要常跟你們同在,一直到世界末日

詩篇第3716-23節→天主保護正直的人,作惡的人要滅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