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十四年八月(間?),我在domasoid開墾完芋頭田之後,有一位老人家siyapen sinlang就來我們家說:「這塊水芋田的三分之一是我的。」我告訴他說:「如果是這樣,以前為什麼你不和我父親講解這樣的事,到了我繼承這塊水田之後,你才和我說,我怎麼承認這件事呢?」我說的這句話,這老人不願意聽,只要我和他作發誓,母語叫mitektek,我告訴他說:「你以前為什麼不和我父親作這樣的事mitektek,到了我你才想作,你頭腦想的是欺負孤兒,mapakamotde so kanakan,那你去墳墓和我的父親作這樣的事吧!」我已正義的口氣大聲地說,使他被正義的話擊昏頭腦而離開我家回去了。(箴言第十二章21節)
但之後,我明白自己得罪了天主,就在地板上祈禱,求上主赦免我的罪,然後躺睡著聽聖神錄音帶的歌。當我閉上眼睛沒有睡時,突然在錄音帶的歌,有講出舌音來。心想,是不是家姊妹在感動,我很快起來看看旁邊的人,結果什麼人都沒有。大約有一分鐘的時間講舌音,我知道沒有人在旁邊,又躺下閉眼睛思索剛才的舌音。
過不久,就看見如小孩子般的聖神,一身潔白衣服,手裡拿著東西,他們是兩個人;有一位手裡的東西送給我,另一位手拿的東西送給家姊妹。祂們送完後,就消失在眼前(詩篇第一章6節)。那時,我很快地起來,看看手上白衣孩子送的東西,可是沒看到。之後,我靜心地思索那場的白衣顯現,感謝讚美主,給我這樣的啟示,使我改變了屬世生活,更努力地認識上主。
(加拉太書第五章22-5節)
(1/23/07訂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