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922,那天,有兩位小姐(遊客)到紅頭部落來找食物買來吃。她們是別部落的民宿遊客。因颱風因素待留在蘭嶼幾天了。所以她們去找食物可以煮來吃。家姐妹剛好在那地方,就問兩位位漢人小姐說:「妳們找什麼呢?」「我們找地瓜來煮吃。」漢人小姐說。「哪!妳們在這裏等我,我回家去找找看還有沒有地瓜;因為最近颱風來多次,農作物就欠收了。」家姐妹說。

之後,家姐妹回家,選了四大塊比較好的地瓜,然後下去送給漢人小姐朋友。「恩!不多!因颱風關係,海風打上來,使農作物損壞,地瓜都會爛掉,拿去吧!」家姐妹說。「這!多少錢?」漢人朋友小姐說。「我們是送給妳們的,不是賣的。」家姐妹說。遊客小姐還是說他們的話。但家姐妹誠心誠意。以愛心的風度,關心受的人。「謝謝妳!(家姐妹)」漢人朋友小姐離去的說。「啊!不用謝了,地瓜又不多,如颱風還沒過去,沒食物吃,再來這地方碰面,我會盡能力服務。」家姐妹說。

  哥林多前書第1313節→信心,盼望,愛心三樣,其中以愛心最重要。

   翰-書第15節→唯有敞開自己的心,邁向光明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