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1113那天黃昏時刻,家姐妹聖神的感動,要去為曾姐妹祈禱。於是家姐妹就連絡蘇姐妹兩人一起去。通話的蘇姐妹義不容辭地,答應要去。

    之後他兩人在傍晚時,就前往曾姐妹家去了。曾姐妹當時感冒很嚴重。當家姐妹還沒有去之前。我對他說:「曾姐妹有附鬼在身旁,他去那裏,那鬼就跟去那裏。不要用手摸著她,要用舌音祈禱,來趕走鬼。」

    之後,家姐妹與蘇姐妹一起去曾姐妹家去,為她祈禱。那時曾姐妹感冒嚴重。他們到達曾姐妹家後,首先讚美天主。然後作祈禱。接下來是為曾姐妹覆手祈禱。

家姐妹和蘇姐妹用舌音為她祈禱。片刻中就聽到曾姐妹的話,說,「有鬼!有鬼!出去了。」之後就倒在椅子上擅抖。亂叫。那鬼離開曾姐妹後,就安靜了。不再亂叫,擅抖了。之後蘇,施姐妹的舌音祈禱完成。感謝上主已在內掌權。趕走撒旦(鬼)。

    後來,曾姐妹平安地醒過來了。他們三個主內姐妹談談主恩寵

。讚美上主,驅走隨身的鬼。據曾姐味說,這個常跟著我,使一直忘掉教會的活動不參與,常常到卡拉ok唱歌或其它場合。

  後來,那天晚上,曾姐妹的女孩Sinankowa,夢到那個鬼,和他以前故的父親。那鬼不是親人,是吊而亡的別人女人。那女孩對已故的父親說「人為什麼不趕走那鬼女人?她父親回答說,我趕不走那鬼女人,因為他很兇。」

現在曾姐妹很正常了,常到教會作禮行。感謝上主的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周弟兄代筆

馬谷福音第1617節→相信的人會行神蹟的能力,他們能奉我的名趕鬼,會說靈語。

格林多前書1414 →用舌音祈禱,也是神魂祈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