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藝人 

甲:喂!你們兩個人是哪一族的原住民啊!是住山谷嗎!還是住山頭上的人類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海洋只吃(之子)的人?

乙:現在是太空時代了,他們還沒有穿衣服褲子的呢!他們上身黑黑的,是什麼衣服啊!白痴!還穿女人的衣服呢!

丙:你們還看不懂啊!這兩位是土包子原舞者呢!門票壹仟塊錢呢!沒看到他們沒有穿褲褲的。

丁:你們三個笨蛋,沒眼睛看人啊!這兩位陌生人,一看就明白是藝人呢!你們再哪一個國家有看到這種藝人,才說你們是白癡的傢伙呢!

甲:喔!你說這兩位是野人,哪!請問,是印地安人,還是馬來又西亞人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山頂洞人,真的嘛!我還沒看過這種藝人身飾秀呢!台灣藝人我也沒看過像這兩位演員呢!有一位頭帶紅巾圍著頭,另位脖子上掛著銖銖鍊脛鍊,我不懂是什麼意思。

乙:嗨!老朋友(甲),你聽錯了言詞,那朋友(丁)說的是藝人,不是野人,你(甲)   國語不標準嗎!你(甲)哪一所學校畢業的人啊。

丙:你們(甲、乙)兩個白痴的老人啊!頭帶紅巾的傢伙,就是紅不讓的標誌呢!另一個土包子,脖子上掛的銖銖鍊,是迎美女的招手牌呀!當藝人是有審美的博士論文的,不像你們(甲、乙)什麼潑土都沒有文的男人。

丁:你(丙)不要當面罵人好不好!大家都是好朋友,我們來這裡是來看這兩位藝人的土風舞和游泳舞等,請問你(丙)一生中,有看過又土又風的倒立舞嗎?如果有,就好好看兩位藝人的表演嗎!否則,你(丙)吃不到會飛到部落的漁呢!

甲:好啦!好啦!不要再說了,我們就要進去舞場了,否則第一場的褲褲舞表演會看不到的。

乙:喂!你們(甲、丙、丁)每個人都有錢嗎?一人壹仟元呢!我只有伍百元怎麼能進場嗎!朋友(甲)什麼是褲褲舞?沒看過。

丙:我也沒看過褲褲舞的表演!進場就可以明白了,喂!環球遊玩你(乙)沒帶錢啊!最起碼有鈔票啊!白痴!

丁:我們快進場了,這裡有錢啦!我可簽付,卡拉ok的錢是你們付了,快進舞場啦!第一場褲褲舞會看不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