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九十五年十月七日上午工作之際,因陽光晒熱的關係,便想著去海裡收網。未下海之前,先做幾秒鐘的祈禱,禱詞是求上主保護我在海中,也包含了正在港內游泳的小孩子。不讓魔鬼在他們身上下手,我明白紅頭小漁港是在墳墓的附近。
我正在收漁網時,海中突然聽到機動船航行的聲音,於是就抬頭望望四周,一望港口,有一艘大型機動船朝我方向而來,我以為駕駛員會看到我,我是我繼續收網。在海中聽到的馬達聲越來越大,便在海中看看那艘船,已經離我很近了,船底龍骨與螺旋槳,凶巴巴地猛撲過來。心想,它一定會把我切成兩半而亡,雖然這樣想著,但是心情一點緊張都沒有,只等待忍受痛苦之時刻。說時遲那時快,那艘船的船底龍骨便要擦撞我背面肩膀皮肉,過幾秒螺旋槳就把我切兩半,就在分秒必爭之際,上主把我救起,拉我一把而脫離惡魔的螺旋槳齒輪,感謝上主救了我命。
後來,我在海面向那人喊說:「你怎麼不看人?」他竟說:「我沒有看到你。」(詩篇二十三章3-4節)
(2/8/07訂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