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品

 

得獎感言

在台灣世界展望會服務了長期時間,不知自己是否能勝任這份神聖的社工服務工作。

從基本的教育程度上來看,我根本談不上社工服務的品質。能勝任這份工作的人,都是高等教育、大學社工系畢業的人。哪!我呢!是什麼教育?

我在世展會長期的培育中,慢慢了解社工服務的品牌。多元的知識,很難適應的。在蘭嶼又沒有書店,可以看書來充實自己陷下的教育程度。

當我去台北領獎時,心想說:不可能吧!展望會社工都是寫錯名字了吧!我明白自己不是能領獎的同工吧!教育程度最低的我,怎麼有機會得獎?

得了獎之後,回鄉到家一看,心想不是鈔票,就是獎狀嘛。啊!什麼是書(聖經)啊?當時,我是一般教友,對聖經沒什麼興趣。之後,慢慢接近主耶穌,才明白聖經是我人生中的光明道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