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宗經見證

9994日,因為前幾天下了大雨,使家裡用的水都沒有了。我也一二天去水源頭放水,但進來的水還是一滴一滴的。我在這一天(9/4)又再去放水。去之前,我先做祈禱,求主幫助我放家用的水。我的禱詞是:「親愛的天父,求祢幫助我去放水,使我們家用水方便。這樣祈求,奉主耶穌之名,因父其子,其聖神。阿門!」禱詞就這麼短。

之後,我就上山去水源頭放水。在水源頭放水之後,我就順著水管而下。之前放水,我都有排放流通,讓管子內的沙、小石、雜物,都被沖掉。但到家時,就是沒有水進來。

我家使用的管子是一吋半口徑,很小。使用的水不是很多。之後,我一直走到家。在最後那一根水管邊,排放出八到九公分長的小樹根鬚。水也就跟著出來了。這時,我很快地向上主深深感謝。感謝上主跟我一起去放家用水。

我心想,難怪之前放水不通。原因是水管內有樹枝阻擋,使水無法流通。感謝主,拉斷管子內的樹棍,使水能流通到家。這都是上主愛我們。

馬可福音1620節:上主以奇蹟鄉隨,證實所傳的道理。

箴言1529節:上主垂聽正直人的禱告。祂不理會那惡人的祈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