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宗經見證

99年9月11日,天主教舉辦聖神同禱會,地點在東清部落天主教堂。參加的都是蘭嶼鄉六部落的教友。教會的義務使徒,按照以往的方式進行聖神同禱會。進行神恩運用時,這姊妹也參與身心靈的醫治。當時,有許多弟兄姊妹,都被醫治。我則是在後祈求上主醫治需要治療的兄弟姊妹,沒有參與覆手的工作,因為(覆手工作)都已經被安排了。

神恩運用結束之後,主持這天主教聖神同禱會的義務使徒,問教友:誰來這裡做見證?我第一個去做見證。有兩項見證要說。

第一, 上主幫我疏通阻塞的水管。水管裡面長了樹的鬚根,很不容易找到。上主幫忙把樹根折斷,使小樹根能順利地流出來。之後,家裡就有水可用了。第二,家裡的排水管內,斷了兩支小水管。小水管很長,使得家裡的排水不通。又由於硬固了,那兩支水管用雙手摸不到。家姊妹去買鐵絲,前端打鉤,深去阻塞的水管內。我轉動兩三次之後,拉出來,就帶著一根出來。心裡向上主說聲感謝。但是還有一根。之後,我又把鐵絲伸進水管,同樣轉兩三次,又鉤住一根水管。拉出來之後,排泄污水管就可以通水了。感謝天主愛我們,幫我抽掉家用的污水管,使它可以通水。再一次說感謝上主。

之後,又有一位主內姊妹做見證。她就是在基督徒合一佈道大會活動中,被鬼附身的姊妹。她說,「我要說的見證,是基督徒合一的最後一天發生的事。當神恩運用時,主持的牧師說,有病痛、身心痛苦、被鬼附身的弟兄姊妹,請到前面來。那時我沒有去,我一直坐在後面看他們很多人。當時,我本身就有已故的姊姊附在我身內。我一直不舒服、不自在。後來我聽到已故的姊姊對我說,我(鬼)要出去了,我要回去了!我聽到這聲音後,身體發抖,片刻之後我就安靜地好了。身體很輕鬆的感覺。就這樣就很安心了。感謝天主愛我。」

她是在天主教辦聖神同禱會做的見證。

 

馬太福音12章28節:靠上主的靈趕鬼,就證明上主已在當中掌權了。

 

馬可福音16章17-20節:因我的名驅走魔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