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宗經見證

9995日,那天一大早,我們還沒吃早餐時,家姊妹就對我說:「我一半的頭,一直到肩膀,都很痛。不知道如何?」我對她說:「妳先求上主治好吧!」她說:「在剛發生時,我已經向主祈禱了。」我說:「那怎麼辦?今天在蘭恩有基督徒合一大會,是最後一天了。」家姊妹沒有說話,頭很痛苦。

之後,聖神的指引,我就為她祈禱,求上主治好她。家姊妹一直坐著,站不起來。我站起來,先做簡短的祈禱,片刻之後,用舌音祈禱,按手在家姊妹頭上,使用的時間很短。之後,用感謝語詞,向主耶穌說。之後不到片刻的時間,家姊妹就很快地站起來,說:不痛了。感謝主耶穌。之後,家姊妹趕快準備該帶的聖經或其他,就去蘭恩參加基督合一佈道會。

如果沒有上主的愛治好家姊妹,可能我們無法參加最後一天的基督合一佈道大會。

 

雅各書515-16節:信心祈禱,治好病人。義人的祈禱有很大的功效。

彼得前書410節:領受的恩賜,彼此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