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:周宗經、周施有林


有一天,我去上山在田園時,有一位漁人姊妹對我說:「你是否有去看過漁人的表哥?他目前很瘦了,又不想吃飯。他已經兩個多禮拜了。希望你去看他一下吧!是親戚嘛!」我的回答是一定去看他的。

當天下午,我就騎摩托車,去漁人部落。他是我的表哥。我到達他家時,他出門見我。先打親戚的招呼。他說話很微弱。我看他確實瘦了很多,臉色有蒼白了。

之後,他對我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的情況?」我說:「是一位姊妹在田園裡,告訴我你的情形,我因而來的。」他又說:「這樣已經兩個禮拜了。我沒有生病,只是不想吃東西。身體很衰弱的。我去過蘭嶼衛生所,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病症,只叫我去台灣看病。」

見他的情況,知道一定是有原因的,我就問他說:「你的情況,是怎麼來的(怎麼發生的)?」他回答說:「之前,我有做一個夢,是半睡半醒的時刻夢見的。夢中,我在海中游上岸來。我腰部綁著繩子。我用手拉著繩子。這繩子還連著海底一個鎚子,使我很難游近海邊的礁石。我再怎麼用力拉著繩子靠岸,就是沒辦法游近岸上的礁石。在這時刻,我醒起來,原來人在床上。我所經歷的夢就是如此。」

我一聽到他的夢,知道是沒有救了。我對他說:「為什麼不把那繩子切斷?」之後,我又對他說:「你要不要我為你祈禱?」他說:「可以的。」

之後,我求天主從魔鬼的手中要回這弟兄(表哥)的生命。然後以舌音與天主祈禱。我用不長的時間求天主愛這位弟兄。如此為這弟兄祈禱結束。

這位弟兄腰部綁著的繩子,連到海底深處,表示要拉下這弟兄的生命。只有天主可以切斷這魔鬼的作為。如不是天主切斷這綁在弟兄的繩子,這弟兄不會收回生命的。感謝天主的愛,使這弟兄完全的健康了,食慾很正常了。


彼得前書四章10節:領受的恩賜,彼此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