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人:周宗經、周施有林


在一百年二月八日,家姊妹因下痢,去衛生所打點滴。在觀察室內,同在旁邊有一位朗島姊妹老阿嬤,也在打點滴。老姊妹感冒很嚴重,除了打點滴之外,嘴巴還插上管子呼吸。她先生也在旁邊照顧。

家姊妹打好點滴之後,我們兩人就到這位老姊妹旁,為她祈禱。她先生也一起和我們祈禱。開始時,先由老姊妹的先生為她祈禱。之後,由家姊妹為她祈禱。完了之後,由我為她祈禱。我先祈求天主醫治這可憐的老阿嬤,片刻間,我用舌音祈禱。還在進行中,這位老姊妹就爬起來坐著,一起和我們祈禱。我用的時間不長,僅大約三分鐘。結束後,看這老姊妹情況比較好了。不像之前,像被追的狗喘氣似的。

感謝主在我們其中,醫治感冒嚴重的姊妹。那老姊妹,掛的點滴還剩一半。她坐在那兒等點滴滴完才回家。之後,我和家姊妹就離開了他們。家姊妹也回復健康了。都感謝天主的愛。

彼得前書四章10節:領受的恩賜,彼此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