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九十六年二月十日,是蘭嶼天主教聖神同道會,地點是朗島天主教堂,全鄉所有的教友都可參加這聖神的活動。
因前天我和家姊妹二人去挖山藥,家姊妹累傷了身體,早上一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,後來她說:「我這樣病痛的身體,沒有辦法參加今天朗島教會的聖神同道會。」「可能是昨天挖山藥累傷吧」我回答。她又說:「我實在沒辦法去參加聖神同道會。」我沒有回答她。心想,既然家姊妹傷身重,無法參加這教會的活動,我也不可能參加的,因為她要開水喝,誰要給她?去衛生所看病,誰要扶持她走路?為了愛,當然不能離開她伺候。於是我在室內踱來踱去,不知如何才好。時間慢慢迫近活動日子,後來,她又對我說:「你都可以為他人禱告,為什麼不為我這樣的病況祈禱呢?」我聽了沒有回答。之後,關上門,我跪下向上主祈禱。禱詞先用國語,然後用舌音向上主祈禱。右手按家姊妹的頭,左手舉起求神恩。那時,我跪下時,家姊妹帶傷痛坐在地板上,之後她也感動的講靈語,不幾秒鐘又倒在地板上,我的祈禱不到兩三分鐘就結束了。後來家姊妹起來了。感謝上主愛我們。
後來,我們以很快的動作準備要帶的聖經、眼鏡、聖歌等等,然後騎上老舊的摩托車趕路,途中看看手上的錶,是否趕得上時間。到農會買下充飢的飲料,然後又上車趕路,到達目的地時,還有剩餘的時間讓我們休息。感謝上主還讓我們有回覆元氣的時間。
感謝上主讓我們參加聖神同道會的活動。

雅各書五章15-16節
『禱告出於信心,就能夠治好病人。』、『義人的禱告有很大的功效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