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訂位照常順利坐上飛機      見証/周宗經
    從蘭嶼至台北的往返,都沒訂位,照常順利平安的到達目的地。
    為兒子在板橋買房子祈福,我和家姐妹就在九十六年八月二日前往機場坐飛機到台北。
    那天一大早,我去機場門外放東西補位,到達時,己經有人在排隊補位了,我的位置是第十位。東西放好之後,就回家去了,到家告訴家姐妹排到第十位的位置。得到的回應是去機場就是了。
    我們到達機場之後,排隊的人不多,但東西排的多。因時間沒到,門沒開,我們就在外面坐著等。之後,機場的工作人員來開門,我們在場的人沒幾位,其他去外面吃早點,他們的東西留在門外口,而我們幾個人進去又排隊補位。我和家姐妹排到二、三位了,感謝上主的安排。
    雖然我們有補到前面的位置,但今天訂位是滿的。也同樣坐不上飛機到台東。第一班飛機早就降落了,只等客人上,訂位的人遲遲未到,時間一到,工作員就呼叫補位名單,我們是其中之ㄧ,感謝上帝的安排,讓我們坐上第一班飛機到台東。
    我們到達台東機場時,就有一位熱心的姐妹幫我們買往台北的機票,使我們很順利的到達台北松山機場,感謝上主安排的姐妹,為我們服務。我們下飛機後,想到台北塞車煩人之事,但心情一點不順,平常心之樂。之後,坐上一部計程車,直奔台北境內。車子偶而停往,但時間不久地又往前行,不到幾十分鐘的時間,我們就很快地到達兒子買的房子,我們在那兒為新房子祈禱,撒聖水的求上主保佑。
    之後,我們對兒子說:「八月六日回蘭嶼,因為水田沒水,田地乾涸。」那天一大早,兒子就去火車站買車票。奇怪的是,是孩子買的車票只有剩下的自強號車票可以買,而其他火車票都己售光光了,而且自強號火車是直達台東目的地。這都是上主安排的事,感謝上主愛我們。在車上我們談下車後去機場補位,可是沒訂位,僅在下午時間補位飛回蘭嶼,根本不可能的事。雖然這樣的事情我們很明白,可是有一股力量要我們去補位。於是到達台東站後,雇一部計程車直達台東機場。到達目的地後,下車就去補位飛蘭嶼。那時,我寫的名單是第二張的第20-21個名單。告訴家姐妹,這樣的位置怎麼可能坐得上飛機到蘭嶼呢?她的回答是:坐不上就在台東住一夜,明天再來補位好了。可是明天就有颱風來,又要延好幾天呢!我說。哪!這樣好了,我們就是在這裏等到沒有飛機飛往蘭嶼為止。她說。
    那天下午,我們到達台東機場時,只剩下兩班次的飛機飛往蘭嶼。而我們的位置是第二張的第二十,二十一個人。按照情況來說,我們根本沒有理由可以坐上飛機到蘭嶼。
    之後,下午班的飛機飛了,僅在第一張補位點上六名遊客。只剩一班飛機飛蘭嶼了,那時,我們的心情一點緊張都沒有,如平常心的等候最後班次飛機。時間到了,最後一班飛機也來了,那時,訂位的和補位的人,都沒有進來機場。之後,工作人員就點名補位的人買票,我們是其中之ㄧ的坐上了最後一班飛往蘭嶼的飛機。感謝上主的安排。信靠祂的人都沒難事。沒幾分鐘我們就到達了故鄉。
    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20節-----我(上主)要常跟你們同在,一直到世界末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