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筆雜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宗經
一、喃喃自語,白苦一場,舞台劇,好似鬼影子,活活悶死於靈,快不氣餒,瘋掉了事工。
二、貪心人的滋味,玩的不亦樂乎,苦處被淡忘了。寶藏寶的希望,那一隻去那裏?
三、夜晚下的瘋子,靈機一動,一溜煙逃,不卑不亢,賣魚走迎門,買魚走正門,真是一隻無頭鳥。
四、烈日當空,指點迷津,像成扮著頑皮的鬼臉,很多相識的朋友,最難忘懷,就是她的關懷直眼光。
五、瘋狂的愛上了文學,仗著膽大走瘋狂的幻想,真是給我枯燥了生活與生命。
六、我願意把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時間分給關懷我的朋友,可惜身子己經透支再透支了。
七、過去長久自由的生活,想追趕著它,但我己成了時間的奴隸。
八、寫下雨,三千個字,卻是力不從心,察個原因,真是無門而入。
九、在朋友還沒有厭倦我的時候,願意做個說故事的人。我不會講什麼大道理,因無深奧的學問,不過,願在將來的日子裏,不斷學習,以淺的口述,表達對你們的心聲。
十、想作個好人,其不然。環境的因素,智慧的不足,只讓時間點清往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