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818,那天我就想到幫我設定網頁的周弟兄,很久都沒有聯絡了,大概有半年時間,很想念他了。

於是我在那天吃過早餐之後,就去打一通電話給周弟兄,先是聽到答錄機的聲音,之後就聽到弟兄接電話,我的話說,「周弟兄,已經有好長的時間,沒有與您聯絡了,不好意思打這一通電話給您,表示永遠的記得您。決不會忘了您的,您在那裏還好嗎?」。之後周弟兄的回應是說,「我明天就要去蘭嶼了。」

之後,我就回想說:「怎麼可能,我選擇的這一天,連絡周弟兄。剛好他說,我要蘭嶼。為什麼他不說,以後我要去蘭嶼。感謝上主,對我們的恩寵。」

哥林多前書二章9

天主位要安排的榮耀上,不斷經厲(眼所未見,耳所未聞,人心未所想到的豐富生命)。

  小姐

您好!很抱歉,沒有即時回座你的留言。因為我家沒有電腦。我的網頁是教會弟兄幫我設訂的。很高興與妳相識。信仰,文化,故事,心情,我都很樂意聊談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