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照常做撈務工作,上山田園是我的職業。那天早上,帶著工具去地瓜園,騎著老舊的摩托車。我經過蘭嶼衛生所時,見到有許多人在那坐著。一看是東清部落的人。我問一位面熟的人說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他說「有一位青年騎車經過他們部落的公路時,前有幾位國中生。他按喇叭時,有一位剛好閃開到那青年往前的方向去,很快地衝到了那位國中生。騎車的青年就被摔在地上的水泥路面,傷勢不算輕。那位國中生,也被車衝暈了。之後有人看到了,就送到衛生所這裡治療。」。 

我明白之後,就把車子停外面,然後走去衛生所裡面。青年人與國中生在觀察室的床上。稍微瞄一下那青年人的傷勢情況。面部擦傷多處有血跡,但會說話。他左邊的女國中生,閉著雙眼,也不說話。僅是微弱地呼吸。她是被車衝暈的,見情形是很嚴重。聖神一直帶領我到小女孩(國中生)的身邊。開始時,先畫聖號,然後祈禱。過後就以舌音與主溝通。用的時間不多,旁邊信主的弟兄姐妹,也都來參與為受傷的弟兄姐妹敬拜上主,使他們早日康復。內有不同的敬拜方式。之後,我為小女孩(國中生)按手。一轉眼,這小女孩(國中生)就睜開了眼睛。她看看自己的周圍,都是親戚們及父母。他們見了小女孩國中生驚醒了,就感謝上主。我也很感謝上主的愛,使受傷的她能夠甦醒。 

彼得前書4章10節– 受領的恩賜,彼此服務。 

雅各書5章15節– 信心祈禱,治好病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