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十五年十月十五日那天,我從海邊回家,得到兩條mivazit米法里得魚,裝在魚網袋裡。洗完澡、換好衣服,準備切開這兩條魚。
我先把殺魚的小木板放在處理魚的地方,然後解開魚網袋,取出擦了口紅、黑顏色的米法里得魚放在小木板上。最後我要的是魚刀ngangate。這魚刀平常都是插在倉庫的牆壁上休息;使用它時,才拿出來殺魚。那倉庫的門,有扣上鎖匙,以保什物丟掉不見。
當我打開倉庫門時,一看牆上的那隻魚刀不見了,心想,孩子殺魚完後放錯地方吧!於是在倉庫內東看西看地尋找,就是不見它。
之後,又回到小木板和兩條魚那兒,一看,那把魚刀已經和兩條魚在一起了。我覺得很奇怪,明明我把小木板放在地上的時候,沒有什麼東西在上面,然後放上兩條魚,魚刀根本沒有和魚在一起。而且打開倉庫,魚刀沒在原來的地方,奇妙的事,一定是上主幫我拿魚刀放在小木板上,感謝上主。
信主的人必有奇蹟隨著他們。(馬爾谷福音十六章17節)
(2/8/07訂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