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宗經見證

9995日,這一天是蘭嶼基督合一佈道大會的最後一天,主題活動是神恩運用。那天參加的信徒、教友很多。

神恩運用由王牧師主導。牧師宣布:「有身心靈痛苦的弟兄姊妹,請到前面來。」去的信徒很多。甚至需要把椅子移開。場面很廣。家姊妹也去了。

在今年的蘭嶼基督合一讚美主佈道大會,我一直坐在後面。神恩運用的最後一天,我還是坐在後面。在前面被主醫治的弟兄姊妹,都倒在地上。有的安靜,有的打滾。有的嘔吐,有的說話。服務人員也在他們的旁邊工作。

有一位姊妹在後面,沒有到前面去。她一直做深呼吸的動作。又用手摸著腹部。我見到她時,便問她旁邊的姊妹:「她怎麼了?為什麼不去前面參與?主會醫治她。」旁邊的姊妹回答說,「她又得到鬼附身了,已經很久了。」之後,由於聖神的感動,我就去姊妹那裏。我知道她附身有鬼。當時,她坐在椅子上,身子有患疾的動作。在她旁邊有李姊妹。

我在她身邊站著。右手舉直,左手按著被鬼附身的姊妹。之後,我以舌音與天主溝通。片刻,這姊妹顫抖亂動、喊叫。我明白她身上的鬼在掙扎。我對那鬼喊說:「奉主耶穌的名,撒旦出去!」我連續大聲說三次,之後再以舌音與主通話。不到幾十秒鐘,見到這姊妹發抖,然後就安靜地坐在椅子上。

我正在為這姊妹進行服務時,坐在旁邊的弟兄姊妹,無論老中青男女,都一直專注地看著我在工作。這姊妹安靜之後,旁邊坐的李姊妹給她衛生紙擦去臉上的淚水。李姊妹問她:好一些了嗎?她點點頭回應。之後,她也就和現場信徒唱讚美主的歌。感謝天主愛她,使在她身上的鬼離開她了。


(馬可福音1617-18節,奉我的名趕鬼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