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母年老期間,她無法走動,需要孩子們的照顧。於是身為夫婿的我,常常與家姊妹到野銀去照顧她。
這樣的岳母情況,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了,我們不能離開她的身邊,伺候,給她開水,理清身體等等情事。
有一天的晚上,朗島妹妹突然出狀況,躺在岳母身邊大聲喊叫,說的話與常人不同,又打來打去的打滾。我和家姊妹見她情況,覺得是撒旦的攻擊樣子,在場的有妹夫和表姐兩人。正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岳母,看到她的情形,就發呆的注視。岳母沒有生病,是老了無力起身,因她只以開水充飢。
這時候,我和家姊妹到妹妹身邊,我用舌音向上主祈禱,家姊妹覆手在她(妹妹),片刻間,被亂叫打手的妹妹就安靜下來地躺著休息。感謝上天已在我們當中。
在看顧岳母老人家期間,朗島妹妹有兩次這樣被撒旦攻擊情況,同樣我和家姊妹用聖靈祈禱來驅走撒旦,使她安靜平安。

馬太福音十二章28節 『靠上主的靈趕鬼,證明上主已在當中掌權了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