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十六年一月九日那天,我和家姊妹到芋頭田工作,我們想說去看看水源清理,順便勘察引水地方。於是我們就上去看水源。當我們回來時,我不小心在草叢裡踩上生鏽的鐵根,我慘叫一聲。家姊妹聽到了說:「什麼東西?」「我的腳被刺了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。」我說。之後,腳就很痛苦地走回家。
到了十日那天,我覺得腳非常痛的很難踩地,走路像跛子。感覺是破傷風症狀,這一天實在難受倍至的痛。我應該要去衛生所看腳,可是,好像沒興趣去。心想,腳傷已有破傷風的痛苦,為何不求上主。於是我就向上主祈求醫治我的腳。之後,當天下午感覺腳不再那麼樣痛苦了,十一日那天,腳完全不痛了。感謝上主醫治我的腳,我很正常的走路不再是像跛子行走。
以前還未認識主,也碰過腳被鐵刺過,腳是一兩個禮拜才漸漸好轉,也去過衛生所吃藥消炎,還是會拖好久才會好。
總而言之,相信上主,祂會醫治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