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十六年一月份,我去看地瓜園,順便採檳榔,時間是上午,還沒到中午時刻。當時沒帶什麼工具,順便取出放在地瓜園內的鐵棍。到果園內採了檳榔之後,就拆回來回家。之前在山上有祈禱,求主保護。
當我快接近一棵樹時,感覺上有一股力量讓我要注意前面,這時便看見一條青竹蛇捆住檳榔樹,蛇頭部在右方做好攻擊我的姿勢。如果聖神沒有給我那種靈感,早就被魔鬼(毒蛇)攻擊而受傷了。我已經注意到這條青竹蛇,就很快地舉起鐵棍打下去,打死這條蛇。牠死在地上我再打牠一兩下,之後,要把牠移開拿掉,用鐵棍提起長條型的蛇身體時,我親眼見到這條青竹蛇慢慢消失在原地上不見了。覺得怎麼會這樣慢慢不見了?很奇怪!感謝上主。
到了中午過後,又去三條溝jilebeng海邊收漁網,我只帶塑膠袋裝漁網,然後就騎摩托車去了。到達目的地時,把車子停在公路邊,然後走下坡到海邊。我的漁網是放在海邊曬乾的,我到達海邊之後,把曬乾的漁網放進塑膠袋裡,然後搭在肩上,上路回家。路途中有個大涵洞,四周都是礁岩kakawan,深度有一層樓半,洞底都是凹凸不平的礁岩,掉下去一定爬不回家。當我才離開涵洞五步,洞口邊的岩石就滑落下去,這涵洞邊是到海邊及回家的小路,捕魚的人都必須經過這裡。分秒必爭之下,上主拉我一把,才不掉在陷阱裡,感謝上主。
假如我經過洞口時,跟滑落的岩石一起滾下去,運氣壞是沒命的,就算好也無法爬上洞口,掉下去不頭破流血才怪。
感謝上主很快地把我拉離險境,想著,早上碰上撒旦蛇(青竹蛇)、下午又險些掉魔鬼的陷阱。上主說,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我必保護你。感謝上主保護我。不論我上山工作或下海捕魚之前,我都向上主祈禱,求主保護,趕走陷害祂子女的撒旦。感謝主垂聽我的祈禱。

箴言十五章29節 『上主垂聽正直人的禱告,祂不理會邪惡人。』
詩篇三十四章17節 『義人呼求上主,祂就垂聽。祂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