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十六年三月九日是天主教漁網小組的聚會,地點是東清部落的林姊妹家。
當天因家姊妹上山工作的勞累,從山上一回到家,就躺在床上沒吃飯,我看到她如此的情況,便問說:「妳是怎麼啦!是否工作非常勞累?」她沒有回答,只是搖頭,看她病情很重。之後,她說:「我的身體發抖,又無力氣。」我聽了,心想,這樣我們就不能參加今晚東清的漁網小組聚會了。我想著,這樣情況,不是工作勞累的現象,也不是疾病突發的樣子,這一定是撒旦攻擊的模樣。
「我們祈求上主吧!」我對家姊妹說。她沒回答,因身體虛弱。之後,我們祈禱求上主醫治她的痛苦。我站起來求上主,家姊妹坐著,我先以一段國語求上主來,之後,講靈語與主祈禱,也為她覆手。我們祈禱完之後,家姊妹就警醒了。當時便說:「我是還未完全復原,還不能去東清的漁網小組聚會,今晚參加教會拜苦路好嗎?」「這也好的!」我說。之後,她可以站起來走動了,只是比較沒精神,我明白她需要提起精神,就買兩罐蠻牛喝,之後她精神回復了,然後打一通電話告訴在野銀的李弟兄為她不克參加之事代禱,可是打了兩通,沒有人接電話,就在那時候,電話突然響起,家姊妹一接,就是紅頭蘇姊妹打來的,問說:「你們要不要去東清漁網小組聚會?」「要去啊!可是摩托車很慢,又很晚了。」家姊妹回應。「坐我們的計程車去。」蘇姊妹又說。感謝上主愛我們,醫治她的痛苦,又安排好坐的計程車,好讓我們順利參加漁網小組的聚會。
之後,我們在聚會中作見證。感謝主。

猶大書20節 『藉著聖靈的力量禱告。』
以賽亞書26章4節 『要永遠信靠上主,祂時時刻刻保護我們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