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. 沒接生過的男人,不可以在人面前談吐雙重男人身分,因為你(男人)沒有經歷到夫妻的久死一生的外面。你太太生產時,你只不過在屋外乘涼風,不懂太太的九死一生搏鬥精力。哪!你是偷生了。談什麼男人風味。

17. 你能談吐你自己是標準丈夫嗎?你太太生產後,需要補營養。你也不會釣ivai,又懶惰,只抓自己吃的男人魚。你哪裡是標準先生?都不去關心太太和小孩的健康。你能談是什麼家庭男人。

18. 男人一生到老,住屋是二門房valag。你哪裡有男人風味,和同種男人談人生?你不應該仰頭行走,而是應該低頭走。

19. 芋頭的成果展,是女人的教育程度。如妳的收成,堆在新屋、大船、小船,僅是了了幾個。如此妳和女人能談什麼?因為妳是懶惰的女人呢!不知道清理芋頭。

20. 別人常常看到妳上山時,走到別人的地瓜園,就挖幾個放在籃子內,亦就是偷別人的地瓜。妳這樣的女人,哪裡有話和其他女人對談。妳就是低頭上路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