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晚上,家姊妹在床上翻來翻去。我見了就問:「妳怎麼了?」

她說:「我的胸部突然痛起來,非常痛苦。」

我又問她說:「有沒有吃不好的食物?」

她說:「沒有。」她又接著說「趕快為我向上主祈禱。」

我聽到她如此地說。就很快地向上主祈求醫治她(內人)。

 

之後,我很快地畫聖號祈禱。我的禱詞是:「求上主醫好她,使她恢復健康。」

片刻之後,我用舌音祈求上主愛她,快醫好極痛的胸部。我用的時間不長,不到三分鐘。我的舌音祈禱正在進行時,家姊妹就安靜了。被上主醫好痛苦。家姊妹不再翻身打滾了。之後她在床上安靜地躺著了。感謝上主立刻醫好家姊妹的病痛。


雅各書五章16節:「義人的禱告有有很大的功效。」

雅各書五章15節:「禱告出於信心,就能治好病人。」

馬可福音十六章17-18節:「相信的人,按手在病人身上,病人就得醫治。」

見證人:周宗經教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