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馬可福音第16章20節
   上主以奇蹟相隨,証實所傳的道理o

   自從認識主之後,在我的生活當中,認清看見主耶穌的愛o我在聖經內了解
   的福音,都能實現.(我的見證篇)o使我更認識上主o

2.哥林多後書第4章13節
   聖經說:我信,所以我宣揚o

  在我閱讀聖經時,得知這篇章節的福音,對我的啟示深o因為相信聖言,見到
  奇蹟之事,所以我以微不是道的能力為主工作,宣揚福音o

3.哥林多前書第9章23節
   我為了福音做這些事,目的和別人分享福音的好處o

  在我的生活過程中,不論在家,在山上工作,下海捕魚等......o我都基督徒,過
  日日生活,不論邪惡的人束緊我,一樣做個重生的教友,如此.上主賜於我更
  多的愛,我將這樣的愛(見證),努力的把寫出來,然後透過網路與人之間分
  享o

4.以弗所書第3章8節
   福音傳給外邦人o

   在我如何傳福音之,就認識周弟兄,因他是高等教育,認識科技化生活,幫我
   設立網站o隨然我答座他開這一扇門,可是心想,這扇門有何利用呢!後來
   想到見證可以輸入網頁,可讓人明白上主福音,拓廣視野o不僅僅在蘭嶼講
   証到,也可向外傳福音,我也告知一位先生,幫我的見證數位化,如此更廣地
   傳播到世界各國的弟兄姊妹o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