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97年6月028日,那天是蘭嶼天主教的聖神同道會的活動。
地點:椰油部落天主堂。
  我們吃過早餐之後,就騎一部表舊的摩托車往椰油部落去。
為身攜帶聖經.聖歌,老化眼睛等。時間不需要半小時就到達地點了。
  我們下車後,走去教會,外面已經有很多人了,教會裡面也有幾十個人坐在椅子上。正式開始的時間:9點鐘。因為時間還沒到,所以有些教友都在教會外兜風。
  之後時間一到,大家都進教會內,座的椅子分兩排,男在右,女在左。我們進了教會,按照規定,我坐在男人座的位置,家姊妹坐在女人座的位置。後來有位姊妹領唱詩歌。不論男女大家一起唱讚美主的歌詠 。
  後來傳教員主持彌撒禮儀,完畢之後,就按照聖神同道層活動矛表進行。首先傳教員招集漁網小組,講述服務需要疾治的弟兄姊妹。傳教員指定張傳教員為病患者之弟兄姊妹按手。其他人在旁邊持支。謝傳教員如此指使我們(漁網小組)。
  之後,我們就開始喝求聖神之聖歌。漁網小組全都舉起手領唱。之後有很多弟兄姊妹們坐在我們中間坐著,他們是身心靈病痛。需要上主治好。這時,每個人按照聖神的恩慈。彰現在每個人(漁網小組)的身上。位弟兄姊妹服務。這時,我以舌音祈禱。這一批有痛苦.病.心理受傷的弟兄姊妹味 聖神治好後,離去現場。活到自己的座位上。之後,由謝傳教員教出。服事教會事工的弟兄姊妹,及漁網小組需要被疾治的弟兄姊妹,去的弟兄姊妹也多。在過程中,由張萬君傳教員 責覆手的服務工作。有一位姊妹身附撒旦,他在地上打混。有幾位弟兄姊妹(漁網小組)去為他按手,但是他還是猛烈絕框。張傳教員也為他覆手,也一樣絕框地翻身。這時候,有一股力量引我到她身邊,他正在打混絕框時。我用主耶穌之名,框趕撒旦我連續第說:主耶穌的名,撒旦出去。這聖言連續大聲的說。我看見附身在姊妹的鬼眼睛在看我。我就指著說:主耶穌的名,撒旦出去!出去!出去!之後這姊妹就安靜下來了。
我看到她很安靜了,就離開她身邊去服事其他弟兄姊妹。
  之後,我們工作完了,便唱讚美菜要上主的歌。直到被上主治好的弟兄姊妹,才離開現場。在我趕鬼時,少說一字奉主耶穌的名。
  後來,傳教員要三位弟兄姊妹作見證。之前副軌的那姊妹也做見證。她說:之前在我本身 擾的鬼,是我已故的姊姊,我的身心很痛苦,現在身體感覺很輕鬆,平安。這是我做見證。感謝上主的愛。
  在雅美族的社會哩,被鬼附身的人,如果是已去世的親人(鬼),那鬼是不跟離開陽間的人,一直附在她,她身上只有別的鬼很容易離開所附凡人的身。
  感謝上主趕走覆在這位姊妹的鬼親人(已故之姐):馬太福音第十二章28節:靠上主的趕鬼,證明上主已在當中掌權了。
  瑪谷福音第十六章17~18節
信的人必行奇蹟,按手在病人身上,就會使人痊癒。奉我的名趕鬼,會說靈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