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抓毒蛇不傷害我  

見證:周宗經

    在九十六年七月二十日那天,我對家姐妹說:「今天我要去看果園內的香蕉,順便整理。」「可以的,但在碼頭上方的芭蕉要砍回家,恐被老鼠吃了。」她說。「我會去拿的。」我說。

    我到達香蕉園時,先作祈禱,然後工作。在果園的四週圍雜草,野生小樹等等,都清除掉。在炎熱的天氣中工作,身上的汗水如雨般地滴滴流。水是離不開嘴巴的,工作一時,就來一口水。工作做完後,想到去碼頭上方採芭蕉,就很快地離開園地去了。

    我到達碼頭上方的園地時,把機車停在馬路邊,然後走下去。那裡有我們的芋頭田和幾株芭蕉。當我走到芋頭田邊時,突然感覺脖子有黏上東西涼涼的,我順手去抓這東西。原來是一條青竹絲獨蛇捲在我脖子。之後,很快地把青竹絲毒蛇拉下來摔在地上,然後,用鐮刀把蛇打死丟棄。感謝讚美主保護我,沒被蛇咬一口。

    這毒蛇在山上一接近,一定會攻擊人的。更何況我用手去抓牠,必定被蛇咬一口不等的。牠是如何不咬住我的手。上主天天與我同在,什麼動物攻擊我,上主會保護我,感謝主耶穌。

 

 

馬可福音十六章17-18節「相信的人會有行神蹟的能力,他們奉我的名趕鬼,會說靈語。用手拿蛇,喝了有毒的飲料也不受傷害,按手在病人身上,病人就得醫治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