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信心與信德在一個教友身上,彰顯上主的愛,會看見天主的榮耀。
在九十四年二月十三日,星期三。這時間是紅頭天主堂的拜訪教友,在教友的家做禮拜。那天,天氣不是很好。家中姊妹連絡教會幹部,都沒有回應。我們在家不知道往哪裡去?!也許天主已經要安排我們去的地方。
後來,得知野銀弟兄周正雄在衛生所看病。我們夫婦倆姊妹決定要去為他祈禱。出門時,沒有帶什麼東西,僅是空手而去了。
我們到達衛生所的病房時,病房周圍都有跟來的親戚及他的家人。患病的周弟兄在那兒坐著,鼻孔插著管子,通往黑色的鐵桶,是正在灌氧氣救命,又有打點滴,看他很清醒。
我們的第一句話是以雅美人親情安慰話。他的病態,以前我們就很明白,就是一發收拾不了的病症。我們在那兒稍微休息一下,回復原來的氣質。之後,告訴家姊妹為他祈禱,求上主醫治他的病。我倆已信心哭述祈求上主禱告。之後,我為病人覆手求主治療病人一切的痛苦。我本來沒有想著去為病人覆手,是有一股力量推著我,而自然地去做。感謝主耶穌。
我們在病房還陪著病人一個小時,後來離開了他們。
之後,周弟兄病危,因當地衛生所無完備的醫療儀器,務必要他去台灣治療。當晚送去台灣救醫,不多久,他醫好回鄉了。我和家姊妹參加國語禮拜,他見了我們就招手呼喚。
“所以你們要彼此告罪,彼此祈禱,為得痊癒。 義人懇切的祈禱,大有功效。“(雅各伯書第五章第十六節)
(2006年9月26日校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penjip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